小窗口主战场,优化营商环境在人防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20-08-10 14:01
浏览量:1|| | ||

今年来,岳阳市人防办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守护“人民防空为人民”初心的重要举措,自觉把优化营商环境与促进人防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在规范审批上出实招,在优化服务上求实效。

优化服务求实效,迎难而上化危机。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和岳阳全市防汛面临着严峻形势给经济运行带来的影响,近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军按照办党组的部署,亲临人防窗口组织工作会议,要求工作人员以党员为骨干,以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全面优化服务质量,在狠抓党风廉政的同时为服务对象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微笑服务。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人防力量”成为助推岳阳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在督查湘阴防汛点的休息间隙,多次电话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安排解决遗留项目问题,为夺取“双胜利”发挥出“护航”“加油”的作用。

优化审批环节、精简审批材料,有效提升市人防办在审批方面的质量和效率。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市人防办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推进中,聚焦与市场主体联系最紧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领域和问题,把办事的“小窗口”当作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战场”,为加速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山辟路,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大战役的人防篇章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