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迎来首批小记者

来源:市人防办2020-09-22 13:51
浏览量:1|| | ||

为提高小记者们对人民防空的认识,直观地展示新时期人防风采,了解学习防空防灾知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和自救互救的能力,本周六,岳阳市人防办联合岳阳日报小记者活动中心,开展“人防小达人”宣传体验活动。

活动中,小记者们观看重点经济防护目标科教片、学习人防知识及防毒面具和防护服的穿戴、进入到我们防空洞亲身体验感受、最后提问环节小记者们兴致勃勃,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烈。小记者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书本上体验不到的实践知识和技能,感受到居安思危、备战人防的重要性,更进一步理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努力学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掌握必要的防空防灾知识和技能是对我们自身生命的防护,更会使我们在灾难来临时能够多一份防护,多一份从容,进而减少不必要的伤亡,有能力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