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岳阳市人防质监站用技术服务企业

来源:市人防办2023-06-26 16:12
浏览量:1|| | ||

  今年来,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新动能,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岳阳市人防质监站聚焦市场主体,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破,持续推进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在保证工程质量、项目进度的同时,减轻项目方、施工单位的负担。始终坚持用技术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精简审批,提出针对性修改方案,优化设计质量。按规审核,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避免返工、窝工,减少时间以及人材机的浪费。

  优化设计质量。2023年年初至今,岳阳市人防质监站共进行13次人防工程技术交底监督,对相关设计提出三十余条优化意见,从设计层面对项目进行优化,极大避免了因设计失误造成的返工问题。

  保证施工质量。2023年年初至今,岳阳市人防质监站始终坚持不拖延,不迟到,不缺席,及时对全市范围内受监人防工程进行八十余次隐蔽工程验收,指出人防工程相关问题两百余条,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进一步保障工程进度及质量。

  岳阳市人防质监站用技术保障工程质量,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