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人防工作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7-03-17 15:50
浏览量:1|| | ||

3月17日,市政府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主持召开常务会议,将人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议程进行了专题讨论研究。

人防工作作为议题纳入市政府常务会议内容,近年来是第一次,一方面体现了市政府对我市人防工作的重视和关切,另一方面凸显出人防事业在当今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特别是国家安全战略体系中愈来愈重要的位置。

会议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范安珲关于国家和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人防工程建设、人防与城市建设融合式发展、人防的作用地位和担负的历史使命、县级人防建设以及如何加强我市人防工作《实施意见》初稿进行了讨论探究。

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就我市人防工作从如何加强人防党的建设、人防干部任用原则、强化人防绩效评估以及人防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上如何发挥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要讲话。

最后,刘和生市长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市人防工作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当前人防工作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如何抓好下一步人防工作进行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