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入户结对帮扶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7-04-06 08:47
浏览量:1|| | ||

4月5日,市人防办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的带领下,来到平江县浯口镇田湖村,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2017年第一次走访慰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2018年全面脱贫的目标要求,在市委李爱武副书记直接领导下,作为田湖村精准帮扶、脱贫攻坚战的牵头单位,市人防办研究制定了2017年度至2018年度扶贫攻坚实施方案,派出两名机关干部作为扶贫帮困驻村工作人员,积极协调三个帮扶成员单位,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采取产业扶持、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教育助学和医疗救助等扶贫措施,从根本上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这次入村走访慰问,市人防办党员干部按照卢志平主任“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爱心”帮扶的要求,深入到15户贫困家庭,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当前的生活状况,帮助分析致贫的原因,提出脱贫致富的意见建议,并赠送慰问金,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15/uploadfiles/201704/20170406153459130.png

图为卢志平(中)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与结对帮扶对象江成发(左)促膝谈心。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