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暨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7-05-08 11:17
浏览量:1|| | ||

5月5日,市人防办召开党员大会,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随后,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进行了党课辅导。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彻到学习教育始终。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会议对人防办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机关各支部以党小组形式专门组织会议和学习讨论,机关党委要结合实际研究提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抓紧做好部署安排,细化分解任务、逐级落实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强化部署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卢志平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后,分别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基本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要求、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扎实推动工作落实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