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7-05-26 14:57
浏览量:1|| | ||

001

5月26日上午,岳阳市人防工作座谈会在市人防办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建中主持。

这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就加强人防建设下发的文件精神进行学习讨论,面对岳阳人防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困扰,该如何加强县级人防建设,推动全市人防创新发展,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全市9个县级人防办主要负责人都分别作了发言。会议对2016年绩效工作进行了讲评,对3个绩效先进单位,4个绩效单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讨论发言结束后,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三级文件精神,强化各级人防主管部门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深刻分析、把握新形势下人民防空的新要求,提升人防事业改革发展的紧迫感、自觉性;三是要围绕重点项目,推进融合发展,确保人防工程和信息系统建设安全、高效、廉洁;四是要以党建为抓手,规范“准军事化”机关建设,增强人防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参加会议的有人防办全体党组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上干部,全市各县级人防办主要负责人。

002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