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7-07-04 09:49
浏览量:1|| | ||

7月3日上午,根据正在湘阴一线抗洪的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的要求,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主持召开了在家的市人防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紧急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任伟明同志传达了卢志平主任关于如何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我办防汛工作所承担的任务、危险区域,特别是全市早期人防工程的巡查进行了责任区分和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设立了机关总值班室,由综合科负责人牵头,具体负责人防办汛期所有人员物资车辆的总调度,信息与指令的上传下达,协调处置突发事件;二是设立全市早期人防工程巡查值班室,由工程科负责人牵头,具体负责组织人员对全市早期人防工程的全覆盖巡查;三是设立人防防汛督察组,由原监察室负责人牵头,具体负责对人防防汛期间的动态督查。

会议明确,全办防汛工作在办党组统一领导下,由任伟明同志具体负责。

会议要求,全办所有人员务必保持高度的警惕心和责任感,随时准备等候调遣。机关工作确保正常运转,协调好防汛与正常工作之间的关系。所有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必须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在岗在位,决不允许在防汛期间发生任何问题,违者将严肃追求当事人的责任。

人防办防汛总值班室电话:8886728。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