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等四个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2017-08-15 15:27
浏览量:1|| | ||

02

8月14日上午,市人防办采用“四会合一”的形式召开了 “吃空响”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 “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动员、 市人防办责任路段文明引导工作动员部署、机关干部网上学法考试动员等会议。

会议由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纪委派驻我办纪检组长张扩军,全体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分别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就“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和“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进行部署动员;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胜建就人防办责任路段文明引导进行动员部署;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建中就机关干部网上学法考法进行动员部署。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张扩军就“吃空响”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实效。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就四个会议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主要解决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怎么看的问题。这是从严治党在基层的全面铺开和全履盖;纯洁党风政风,树文明新风;利国利民利长远是利自己的好事;作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干部职工要将创建成果巩固堤升,树新形象。二是怎么办的问题。要解决动力的问题;要解决方向目标的问题;要解决督查督办的问题;要解决操作的问题,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03

04

01

00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