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昆副市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2020-01-13 13:31
浏览量:1|| | ||

1月12日上午,副市长杨昆深入加油站、大型商场、酒店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春节将至,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盯住重点、超常管控、严守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林军华及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检查。

杨昆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旭园路加油站、大润发超市建湘路店、铂臣大酒店等地,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在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准备情况,现场详细检查了企业在安全生产责任、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管理及演练、隐患排查治理、假期应急值守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杨昆副市长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加强督查,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对有关问题立行立改。

检查结束后,杨昆副市长强调:春节临近,群众过节,干部过关。大家务必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道路及水上交通、非煤矿山、工贸、烟花爆竹、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和部门应急联动机制,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