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召开全区应急工作推进会暨国庆、中秋“两节”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2020-09-27 09:29
浏览量:1||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在国庆、中秋长假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5日下午,岳阳经开区组织召开了应急工作推进会暨国庆、中秋”两节”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区协管安全生产副调研员李正尧主持会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出席并讲话。各乡镇(管理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安监站长、林业站长参加。

会上,区应急局党组书记汤磊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的有关精神。区林业局局长方建吾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辉宇分别就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和消防工作方面作了专题工作报告。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毛海军则就当前全区应急工作该如何部署作了发言,毛海军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应急工作,压实责任,相关干部要消除麻痹松懈的思想;要紧抓关键,化解风险,做到依法治安,依法执法,依法值守,为年底争创省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创造现实基础。

许淞在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全区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尽职履责,为经开区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及时谋划,周密部署,确保经开区再在“两节”长假期间安全平稳有序;同时,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夯实基础,铁腕执法,全力做好消防救援工作;党员干部要建立信心,下定决心,全力以赴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