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8-02-24 11:25
浏览量:1|| | ||

近日,岳阳市审计局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谌亚忠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何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罗锋到会指导。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审计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班子成员围绕《通知》强调的“6个聚焦”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在功夫;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对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对照“6个方面”的内容,逐条梳理问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人事科  唐梓才)

责任编辑:市局人事科 唐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