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召开扶贫资金审计进点会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8-06-19 09:33
浏览量:1|| | ||

6月15日上午,湘阴县召开扶贫资金审计进点会,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教育局等18家单位分管扶贫资金的副职和股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湘阴县审计局局长周学斌宣读了《岳阳市审计局关于开展扶贫专项资金审计的紧急通知》,学习了《湘阴县审计局扶贫资金审计工作方案》,并对如何搞好这次审计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此次审计举全局之力,分6个审计组开展审计,参审人员24人;将采取自上而下,点面结合的审计方法,重点审计涉及管理、使用扶贫资金量较大的12个县直单位,并延伸调查6个乡镇的12个行政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他从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全面自查,积极配合;实事求是,从严把关三个方面对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提出了要求。   (湘阴县审计局 欧阳慧 蒋拥辉)

 

                                                                                  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

责任编辑:湘阴县审计局 欧阳慧 蒋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