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先锋 打造岳阳楼区审计品牌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8-06-20 17:12
浏览量:1|| | ||

6月14日,中共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长黄建文到岳阳楼区审计局调研工作。岳阳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陪同调研,区政府办、区人社局、区编办、区经研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黄建文一行察看了该区审计局办公场所,听取了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黄建文充分肯定了岳阳楼区审计局当前的工作,尤其是在“三大攻坚战”、“四大会战”、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领域,发挥了重大作用。黄建文指出,审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免疫系统”,是公共财政“卫士”,是权力运行的“戒尺”,是反腐败的“利剑”,更是党委的参谋、政府的助手。黄建文强调,我区审计工作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高自身修身,争当先锋,打造楼区审计品牌。就如何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审计工作,黄建文指出,要当好“服务部”,增强服务意识,科学审计,做到服务中心、关注热点、依法审计;要当好“参谋部”,注重平时积累,运用成果,做到未雨绸缪、按部就班、推陈出新;要当好“协调部”,统筹各项工作,部门联动,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各项制度、营造良好氛围。

徐平主持座谈会并表示,审计工作要在服务发展大局、在财政及经济责任审计、在执行廉政纪律、在督促上级政策落地等方面更有作为。审计部门要以更新的姿态、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为,将审计工作发挥到极致,为建设核心引领区“保驾护航”。

                                                                                                                                          (岳阳楼区审计局  张志)

 

 

 

 

责任编辑:岳阳楼区审计局 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