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纪委监委自觉接受审计监督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8-08-01 10:54
浏览量:1|| | ||

 

7月24日,中共岳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监委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市纪委监委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岳阳市审计局领导以及审计组成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这是岳阳市审计局应市纪委监委主动邀请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机关财务情况进行审计。本次审计将重点审查市纪委监委机关收支、票据凭证、项目建设和大宗采购的合法合规性,以及内控制度建设的严密性。

会议指出,审计监督是一种重要的监督方式,与纪检监察专责监督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开展审计监督,法律有规定、上级有样板、实际有需要。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敞开大门,全面接受审计监督;要明确审计节点,突出审计重点,查找内控盲点,坚持刀刃向内,自我加压,着眼于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规范财务运行、强化内控管理;要动真格、下真功、出真效,做到市纪委监委的财务审计严于其他单位,工作配合优于其他单位,成果运用好于其他单位,真正发挥市纪委监委示范性、表率性作用。(市局内审科  王江峰)

 

责任编辑:市局内审科 王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