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发展服务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8-12-28 11:26
浏览量:1|| | ||

今年,岳阳审计分局开发区分局在“产业项目建设年”中,不但发挥监督作用,而且聚焦发力,为筑盛阀门管道有限责任公司“高压加氢装置管道工厂化加工生产线”项目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园区经济腾飞。

该分局按照区工委、管委会启动产业项目建设服务“流程再造”“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精心制订项目服务方案,列出时间推进表、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成立项目服务小组,定期深入企业调研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协调各方积极应对,及时解决,确保了项目建设按计划如期推进。

该项目总投资7200万元,建设10000平米钢结构生产厂房,新增行车、油压机、冷弯机等设备,建成高压加氢装置管道工厂化加工生产线;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8000万元,税收2000万元;可实现进口管件国产化,提高国内自主研制生产超高压壁弯管的水平与能力,并将项目技术及产品应用到石化、核电、火电、船舶等多个领域。

目前,该项目顺利竣工,生产线投入运行,提高了企业产值产能和经济效益,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经开区分局  周志刚)

责任编辑:经开区分局 周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