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审计关注土地开发项目实施效果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9-02-01 09:06
浏览量:1|| | ||

汨罗市审计局在2018年的土地开发项目审计中,除了重点关注项目的立项、实施、资金使用等方面外,还重点关注了项目的实施效果。通过对项目的现场审计调查,发现部分土地开发新增耕地未达实施效果:有的土地开发项目新增耕地由于未及时组织耕种,被当地老百姓栽上了松树、杉树等;有的土地开发项目新增耕地一直未耕种,整片耕地长满了杂草,形成多年抛荒,部分土地开发项目新增耕地未达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的统一。

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汨罗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成立了土地开发项目新增耕地核查小组,全面核查全市2009年以来土地开发项目新增耕地数量和质量情况,核查项目38个,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分类别、有针对性的出台了整改措施,积极全面进行整改。(汨罗市审计局 周尽春)

责任编辑:汨罗市审计局 周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