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新春伊始忙“充电” 凝心聚力鼓干劲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9-02-18 09:06
浏览量:1|| | ||

日前,华容县审计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审计工作,部署今年审计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平认真传达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依法独立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出色完成了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审计职能进一步强化。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审计工作要有新思路新方法。审计干部要把准脉搏、与时俱进,牢牢树立忧患意识、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本领。

徐建平局长强调,今年是审计改革年,随着审计职能的整合优化,审计工作任务将会更加艰巨,大家要作好苦干的心理准备,特别是要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抓学习充电。要把学习领会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审计工作自觉性。二是抓审计质量。将今年确定为审计质量提升年,要采取健全审计项目质量考评检查制度、实行案件线索发现移送责任制等多项举措,着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扩大审计社会影响力。三是抓队伍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干部职工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督查。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注重培养一支适应审计工作需要的人、法、技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四是抓文明创建。巩固扩大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以申创市级文明标兵单位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机关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机关文明程度和干部人文素养。(华容县审计局 戴芳乐)

责任编辑:华容县审计局 戴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