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为湘阴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9-03-18 16:10
浏览量:1|| | ||

近日,湘阴县召开全县审计工作大会,全面贯彻上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审计工作,部署2019年审计工作任务,开展当前的财政同级审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县长李镇江同志参加,并做重要讲话。

今年来,湘阴县审计局按照“12233”的工作思路,即:工作创一流;夺两牌(县综合绩效一类和市系统目标考核一类);打牢两个基础(党建和业务双丰收);落实三项举措(“三个优化”审计职责优化、审计队伍优化、审计模式优化);力争“三个突破”(在机关规范管理上有突破、在审计整改上有突破、在审计成果运用上有突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大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全力完成全面深化财政预算执行审计、规范完善政府投资审计、切实加强民生审计、积极推进生态环保审计、统筹推进经济责任审计、稳步推进内审工作。

同时,湘阴县审计局将重新修订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突出针对性和指导性,达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守审计质量生命线,奋力争取“审计质量上台阶、审计服务上水平”,不断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为推动湘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湘阴县审计局  李雄、蒋彪)

责任编辑:湘阴县审计局 李雄、蒋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