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审计局赴长沙市芙蓉区开展区委书记、区长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9-05-30 15:39
浏览量:1|| | ||

 

5月28日,按照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岳阳市审计局派出以局党组书记、局长谌亚忠为组长的审计组,赴长沙市芙蓉区对该区区委书记于新凡、区人民政府区长周春晖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和自然资源资产开展任中审计。

进点会上,谌亚忠局长就此次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的目标任务、内容重点和审计纪律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经济责任审计,以干部监管需求为导向,重点审查重大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情况、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结果和实施情况和领导干部个人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情况;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扎实推进生态强省建设,有效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区委书记于新凡、区人民政府区长周春晖在会上分别作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促进芙蓉区高质量发展。

进点会一结束,审计组随即召开工作布置会议,主审李滚源和陈岳杰分别组织学习了审计“八不准”和“四严禁”工作纪律,对审计内容和审计表格进行讲解。副组长毛朝晖分享了以往交叉审计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主审、廉政监督员职责以及审计组成员责任分工,并要求审计组始终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努力达到既定工作目标。谌亚忠局长强调,要树立必胜信念,科学编制审计实施方案,创新审计方法,突出审计重点;要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要创造良好业绩,审计组成员要服从统一安排,坚持分工协作,信息共享,确保如期如质如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市局投资科、法规科:李滚源、汪犁)

责任编辑:市局投资科、法规科:李滚源、汪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