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调研2018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9-07-05 16:50
浏览量:1|| | ||

 7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率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到我局调研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局长谌亚忠作专题汇报,副局长周继祥主持座谈。

谌亚忠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的组织及实施情况,并汇报了《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相关负责人与审计干部就财政专项资金监管、预算执行监督、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陈志莲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情况交流后表示,市审计局紧跟政策,围绕人大监督重点、市政府专项资金,拓宽了审计范围、加深了审计力度。审计情况客观实在、重点突出、概括精炼。同时表示,今年以来,各级政府对审计监督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人大将加强与审计部门的联动,推动政策落地、整改落实。

(市局财金科  任瑜阳)

责任编辑:市局财金科 任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