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陈庆林副厅长率队来岳进行调研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9-07-11 17:21
浏览量:1|| | ||

 

7月9日至10日,冒着炎炎酷暑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林同志率省厅调研组一行3人风尘仆仆来到岳阳市审计局和湘阴县审计局就公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路径课题的方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岳阳市县(区)二级审计机关对公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分析了目前此项审计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审计全覆盖的发展趋势和要求对今后进一步深化公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思路、途径和方法进行了探讨。调研组还就市县二级审计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审计体制改革创新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

调研结束后,陈庆林副厅长对岳阳市县二级审计机关认真开展公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所取得的经验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寄望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搞好三抓:一是抓学习,进一步强素质;二是抓创新,进一步出成果;三是抓修养,进一步树立审计情怀。

 

                                                                           (市局办公室  彭乐君)

责任编辑:市局办公室 彭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