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审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9-08-01 10:18
浏览量:1|| |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7月31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巡察市审计局党组情况进行反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建雄、市委第五巡察组长田德年、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余渊等同志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建雄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如何落实好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提出具体要求。市委第五巡察组长田德年代表市委第五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市审计局党组的反馈意见》的通知。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谌亚忠在整改表态发言时强调:市委第五巡察组对该局的反馈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诚恳接收整改清单;二是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有效转化整改成果。(市局办公室:陈峰)

 

 

 

 

 

责任编辑:市局办公室: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