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对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19-08-05 10:10
浏览量:1|| |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针对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作出批示,指出:报告有质量,建议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围绕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查细、查实、查深,并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办。

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项目,我局派出10个审计组分赴4区6部门开展调查,突破现场审计时间短、数据汇总工作量大等重重困难,按时高效达成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在审计过程中,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审计署“两统筹”要求,立足微观揭示问题,着眼宏观分析研判,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和反映问题,做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较好地发挥了审计工作对国家经济的保障和监督作用。

下阶段,我局将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批示精神落到实处,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整改工作。

                                                                        (市局财金科  任瑜阳)

责任编辑:市局财金科 任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