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战斗姿态投入到抗击疫情和审计本职工作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20-02-19 17:27
浏览量:1|| | ||

2月19日上午,岳阳市审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了第四次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局机关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谌亚忠在会上强调全局审计干部要以战斗姿态投入到抗击疫情和审计本职工作中去。一是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靠制度优势、组织优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要唤起每个党员干部的战斗意识,让大家都行动起来,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审计监督工作中去。三是坚持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手抓,贯彻落实省审计厅《关于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审计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实际,在审计业务线上多做贡献,更好地展示我市审计人员的风采和能力。(市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