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2020-03-27 16:18
浏览量:1|| | ||

3月26日下午,平江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汪涛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全县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平江县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关于建立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提请事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黄伟雄,县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审计工作十分重要,县委审计委员会成立以来,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领导,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线,强化对重要领域、重大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很好地发挥了“经济体检”作用,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要把资金量大、老百姓比较关注的对象作为审计重点,加大对城市建设、工业园区、扶贫资金的审计监督。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督促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加强对国有企业的审计监督,突出抓好对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工作;重视审计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平江县审计局  俞向阳)

责任编辑:平江县审计局 俞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