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亚忠局长调研督导江南镇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2020-04-26 11:20
浏览量:1|| | ||

 

为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责任制的要求,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谌亚忠,市党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干忠叶等同志一行来到临湘市江南镇调研督导今年的防汛准备工作.调研督导组实施察看了长江干线堤坊加固,垸内排水泵站等设施建设和维护情况,并听取了江南镇负责同志就今年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谌亚忠同志充分肯定了江南镇今年的防汛准备工作,认为江南镇今年的防汛应急预案制定的较为科学详细,汛前排查措施较为细致到位,防汛物资准备较为充分;人员已进行动员并作合理安排,充分体现了江南镇党政班子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考虑省、市专家建议,今年要做好防大汛的准备,谌亚忠同志要求江南镇党政班子对今年的防汛工作在思想上还需要重视再重视,在防汛物资和防汛人员准备上要准备再准备,在继有排查基础上要排查再排查,全面认真落实好防汛责任制措施,把今年的防汛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确保大汛面前江南镇万无一失。(市局办公室  彭乐君)

 

责任编辑:市局办公室 彭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