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审计统计数据交叉复核工作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2020-06-23 10:36
浏览量:1|| | ||

 

为确保审计统计数据能够及时、准备、真实、全面的反映审计业务成果,6月18日,岳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审计统计数据交叉复核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审计局计划统计工作负责人,市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谌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谌亚忠局长强调,统计工作是审计工作的集中展现,是审计干部队伍形象的集中表现,是促进审计体制改革的催化剂,作用重要,责任重大。各县市区局要进一步加强计划统计工作力量,下大力气推进计划统计工作,切实有效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我市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2019年计划统计工作信息,对上半年审计统计填报数据进行了交叉复核,对交叉复核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辅导和培训。

 

                                                                          (市局计划统计科  吴丽媛)

责任编辑:市局计划统计科 吴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