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广播影视行业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文广新局科技科2017-12-21 08:47
浏览量:1|| | ||

12月15日,全市广播影视行业统计工作会议在市文广新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科技科科长范艳主持,各县市区广播影视行业统计专干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全国广播影视行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员处分建议办法》等法规,中央和省关于加强统计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总结了2017年全市广播影视行业统计工作情况,并安排布置了2018年全市广播影视行业统计工作,会议还对广播影视统计报表制度、填报系统及数据审核业务等内容进行培训。

会议最后姚正国副局长要求各单位、各统计员人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和总局部署的2018年统计工作要求,认真扎实开展2017年快报年报统计工作,确保及时全面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