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防范行业安全隐患——市文广新局系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会

来源:市文广新局市场科2017-11-25 16:16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和文化行业业主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文广新系统消防安全意识,11月24日,市文广新局在会展中心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主持会议,在家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局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市印刷协会、市互联网协会负责人及各片区理事、市文艺娱乐协会负责人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省消防协会张清文教官为大家授课,培训中,张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多起大小火灾事故案例,以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展示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及科学有效防范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不同灭火、防护器材的使用功能和用途,重点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

培训结束后,甘学红副局长传达了全市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强调局系统和行业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文广新系统和行业冬春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