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村酱菜制作技艺亮相2017 年湖南非遗传统手工艺博览会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2017-12-27 11:16
浏览量:1|| | ||

12月26日上午,“非遗点亮美好生活——2017年湖南非遗传统手工艺博览会” 在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长沙市文广新局和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承办。我市省级非遗项目十三村酱菜制作技艺应邀参加此次传统饮食技艺专题展,通过美食制作体验、传承人讲述故事、美食试吃等形式,让观众深入了解我市这一非遗美食文化。

本届博览会设开幕式、非遗传统手工艺综合展、非遗传统服饰秀、非遗传统饮食文化展、传统中医药技艺专题展等多项活动,展区规模约1万平方米,非遗精品项目展位67个,整场博览会精彩纷呈,将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视觉、听觉、味觉盛宴,让市民切实地感受到“非遗点亮美好生活”。



省文化厅厅长禹新荣等领导共同启动本届博览会


图为十三村酱菜制作技艺展区

 

 

 

责任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