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岳阳·大型公益讲座:《最浪漫的教养·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

来源:市图书馆2018-01-08 11:21
浏览量:1||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亲子阅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图书馆、岳阳悠贝亲子阅读馆承办的大型公益讲座《最浪漫的教养-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1月7日上午在市会展中心小剧场火热开讲,数百名家长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的主讲嘉宾是中国亲子阅读的领军人物、悠贝亲子图书馆创始人林丹老师。林老师从解析少年儿童成长发展特点、构筑阅读环境、实践连接阅读三个方面重点进行了阐述,让家长系统地了解孩子的发展规律,学会根据孩子不同发展期选择适合的阅读书籍,培育并享受亲子关系,达到让孩子爱上阅读的目的。

此外,主办方还发起了阅读推广者招募行动,对招募的文化志愿者进行统一授课、考核,以期推动社区、学校等机构持续、深入地开展各类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