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圆满收官

来源:市文广新局2018-01-11 09:18
浏览量:1|| | ||

1月10日上午,我市全面落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会议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文广新局全体党组成员、部分科室长、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马娜部长在会上指出,此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明确为市文广新局所属副处级参照公务员管理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市委、市政府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主要目的就是理顺关系,提高效能,不断适应文化市场发展与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她要求,市文广新局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要正确对待这次机构改革,自觉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贡献大局,要加强团结,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

李为副市长要求市文广新局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要全面支持改革、高度统一思想,要全心合力融入融合。同时就如何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文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加法,履职零死角;二是做好减法,监督零容忍;三是做好乘法,执法办案零差错;四是做好除法,对待腐败零容忍。

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喻飞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安排,以这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