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文化志愿者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

来源:市群众艺术馆2018-02-23 15:44
浏览量:1|| | ||

2月21日下午,由岳阳市群众艺术馆主办、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2018年岳阳市‘社区万家乐’送文化进社区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出活动在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上演,为市民送上一道新年文化盛宴。


五里牌办事处演出现场


台上鼓乐阵阵,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掌声如潮。活动在舞蹈《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了序幕,欢快喜庆的舞蹈和配乐瞬间把现场的气氛点燃。接着,男声独唱《我们这一辈》、舞蹈《新疆之花》、京剧《霸王别姬》、葫芦丝演奏《竹楼情歌》、红歌联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不仅展示了巴陵大地独特的文化魅力,还为市民朋友带来了新春的祝福。

从大年初六到正月十五,2018年岳阳市“社区万家乐”送文化进社区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出活动将在各个社区上演,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精彩的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