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局务会谋划2018年度工作重点

来源:市文广新局2018-02-26 09:57
浏览量:1|| | ||

春节假期刚过,2月24日,市文广新局召开春节后首次局务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长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研究确定了市文广新局工作调研课题和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市文广新局党组问题整改工作,并重点研究了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市文广新局调研课题的选定要体现全局性,突出问题导向,每个科室和局直单位至少负责一个课题调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最终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并开展优秀调研报告评选。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市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分管领导要目标明确,责任清晰,以“该立规则立、谈话不可免、任务不可减”的要求大力度整改,一个问题一批责任人,一套解决方案,确保整改一次到位。

费荣新局长在听取各领导班子分管工作汇报后,指出2018年度特别是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和市文物管理处、市城保中心、市非遗中心等改革工作要按文件要求,迅速落实到位;文艺工作要做好“一推进、两工程、两确保”,即积极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实施文艺名家工程和文化惠民工程,努力确保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00%全覆盖,确保在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上夺金夺银;文化产业工作今年要再上新台阶,力争文化产业增加值占 GDP比重达到5.1%;文化市场工作要严守底线,狠抓大案要案,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无事故;项目建设要加快进程,岳阳教会学校修缮、市图书馆新馆和市美术馆新建、市少儿图书馆改造、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设备改造、流动文化服务等工程要争取提前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还要做好专项资金申报,以及全国两会期间综治维稳和安全播出工作。

(市文广新局办公室 供稿/宣传科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