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全面动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市文广新局2018-03-12 10:09
浏览量:1|| | ||

3月8日,市文广新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议。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综治专干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行动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央政法委郭声琨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及范围》文件进行了解读,就市文广新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罗岳锋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要全员动员,广泛宣传,营造强大的宣传氛围,提高社会知晓度与群众参与度;三是要精心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完善各个工作环节,归集整理好相关工作资料,建好专项工作台账;四是要精心排查,准确掌握工作情况,及时报送工作信息,重大情况随时向市局报告。

(市文广新局办公室 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