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第五届“美妙阅读·书香童年” 少儿故事达人决赛精彩纷呈

来源:市图书馆2018-06-04 15:52
浏览量:1|| | ||

“以故事为载体,放大快乐半径,陪孩子一起返老还童。”为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2日上午,市图书馆四楼少儿活动室第五届“美妙阅读·书香童年”少儿故事达人决赛顺利举办。通过预选赛遴选,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有近百名小朋友及家长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


决赛活动以故事老师分享绘本《树真好》开场,然后11位决赛选手轮番登场。小选手们的表演挥洒自如,声情并茂,天马行空的想象,稚嫩无羁的语言和幻动鲜活的表现力,搭配上富有童趣、饱含人生道理的故事,把大家带进了美妙的故事情节中。《谁最聪明》、《小兔子找太阳》、《蜘蛛开店》等充满童真的故事也都在小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下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和赞许。最后,朝阳小学的小朋友们带来的童话剧表演《寻找虫子的小乌鸦》,把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评选出了各类奖项并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本次比赛,给小选手们营造了一个想说、敢说、会说的氛围,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青少年的语言表达、思维想象等综合能力的发展。(文/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