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文广新局2018-09-11 17:28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推进文广新系统禁毒工作,落实各单位工作职责,9月11日,市文广新局召开本系统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正国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局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8月30日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禁毒委《2018年度全市禁毒工作综合绩效考核细则》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工作职责,督促各单位年底前严格落实到位。同时,根据市禁毒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媒体报道和微信阅读量工作的通知》文件,会议印发了市文广新局《关于加强禁毒媒体报道和微信阅读量工作的通知》,对各单位下达了媒体报道工作指标任务,要求局系统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如期完成各项禁毒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对禁毒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高度关注,我市今年将禁毒工作纳入全市综合绩效考核,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二是要对照工作职责,责任到人,加强日常检查和工作督查,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宣传报道,适时收集影像、文字资料,建立工作台账,及时上报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