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文广新局开展农村“空心房”整治中的传统建筑进行实地考察、认定工作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2018-10-22 09:47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中传统建筑和古建筑的调查、认定和保护工作,10月18日,岳阳市文广新局组织相关专家,对临湘市农村“空心房”整治中调查发现的传统建筑和古建筑进行实地考察认定和实地验收。

自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文物管理所组织两个工作小组,对羊楼司、江南、聂市、桃林四个重点乡镇进行了全面调查,对16栋传统建筑、古建筑进行数据采集。根据采集的信息,专家重点对羊楼司镇三港村的6栋传统建筑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认定,这6栋建筑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同时专家对我市统计的16栋传统建筑资料进行了察看,最终认定13栋传统建筑需要进行保护,并对确实需保护的传统建筑、古建筑提出具体的保护意见和措施。



专家实地考察现场

责任编辑:蔡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