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组织系统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抽查测试活动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2022-01-18 16:43
浏览量:1|| | ||

为全面检验系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党内法规学习效果,推动党建助力岳阳“三区一中心”发展,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1月18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开展系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抽查测试活动。

市文旅广电局按照要求,根据干部级别、年龄层次、人员比例等条件,从系统各支部党员花名册中随机抽取了3-4名同志参加集中测试。此次测试内容包括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的四本必读书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省市党代会精神等党员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参考人员积极备战,认真答题。

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政治理论学习抽查测试活动旨在营造创建学习型机关的浓厚氛围,掀起政治理论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