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23年文化和旅游真抓实干、省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2023-01-31 16:46
浏览量:1|| | ||

1月31日,春节后第一周周二,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召开2023年文化和旅游真抓实干、省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汤文彬,局长李卫兵,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川勇,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二级调研员姚正国,相关科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度两项工作完成情况,各相关科室和单位汇报了2022年两项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各分管负责人对分管线上两项工作进行了点评。

局长李卫兵从“怎么看”和“怎么干”两方面作了强调,并对办公室、业务科室以及分管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汤文彬分析了2022年两项工作情况及存在差距,对这2023这两项工作提出了掌握指标、分解任务、逐月调度、考核指挥、争取加分等五点要求。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找短板的分析会,也是一次争创考核先进、谋划今后工作的部署会。对2023年这两项工作提早动员、提早谋划、提早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求补齐短板,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