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实习记忆 拥抱美好明天——岳阳市档案馆举行南湖学院实习生欢送会

来源:岳阳档案馆2022-01-04 09:21
浏览量:1|| | ||

 

冬阳暖照,辞旧迎新。12月31日,岳阳市档案馆举行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实习生欢送会,畅谈收获,共话离情。

南湖学院12名大学生于11月进入市档案馆实习,在将近2个月的时间内,勤奋好学,认真工作,得到档案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分别在即,同学们饱含深情,纷纷发言,畅谈实习感受,感谢档案馆的精心安排,感谢实习老师的悉心教导,让自己切身体会了档案工作,熟悉了工作流程,提高了适应能力。实习小组长张江波深有感触:“经过实习锻炼,我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待人接物有所成长,可以较好适应职场、完成身份的转换,我正在成为那个自己想要成为的、更加优秀的人。”

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对实习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即将走向社会寄予殷殷期望和谆谆教诲。他指出,青年一代有思想、有追求、有抱负,生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希望同学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自觉做到:与梦想携手,树立事业目标,坚持不懈追求,绽放人生光彩;与学习同行,不断滋养自己、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与自强为伴,不畏艰险,奋发进取,自强自立,自尊自爱;与健康并肩,锻炼身体,平衡心态,注重修养,乐观开朗,在今后各自岗位上奉献力量、彰显作为,让青春大放光彩,让人生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田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