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汨罗市档案局、汨罗市档案馆2022-06-10 11:42
浏览量:1|| | ||

今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从6月初开始,中共汨罗市委办公室(汨罗市档案局)、汨罗市档案馆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联合策划推出一系列宣教活动。

一是6月9日,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各类档案宣教活动;在市委大院、档案馆等地多处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全市各单位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公众号等形式同步开展宣传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氛围。

二是组织全市档案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和重要论述,收看国家档案局组织的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为推进依法治档,科学建档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三是开展好非遗物质文化档案成果展。端午节期间,市档案局联合市档案馆、市文化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云上看非遗”、“我们的节日·端午”,展示新时代汨罗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赵寒丰 翁岳 彭静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