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上在档案馆

来源:岳阳市档案馆2022-12-10 19:46
浏览量:1|| | ||

12月9日,岳阳市住建局组织机关第三支部、市城建档案馆支部一行共30余人,在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许阳春率领下,来到市档案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点亮档案辉煌”主题党建活动。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傅电仁陪同。

许阳春一行先后参观了《情系桑日》援藏主题展览、《岳阳记忆》大型固定展览等,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在《情系桑日》援藏展厅,一份份档案资料、一帧帧影像画面,让大家重温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对口援藏的光辉岁月;在《岳阳记忆》展厅内,大家边走边看边听,感受岳阳的悠久历史与今昔巨变。观展结束后,许阳春结合展览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给住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发光发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以来,市档案馆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对内面向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对外积极提供优质的查档和展览服务,利用近年来布陈的5个展览,累计接待超过观展市民140批、3000多人次,让大家通过看展览、上党课、增信念,在档案熏陶中汲取前行力量。

责任编辑:任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