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走访暖人心

来源:岳阳市档案馆2024-02-03 20:54
浏览量:1|| | ||

    寒风扑面,关爱暖心。2月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傅电仁一行,走访慰问单位困难党员和老同志,把党政关怀与组织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进海福祥养老护理院,余友安来到90高龄卧病的胥淑英老人床前,详细了解起她的病情、身体康复及家庭情况等,询问还有什么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金,“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衷心感谢您为档案事业所作的贡献,并提前给您拜年!”余友安鼓励胥老保持乐观精神,战胜疾病,早日康复。随后,一行人来到其他3位老党员家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唠唠家常,询问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等情况,耐心倾听大家的所需所盼,并送去组织关心,送上新春祝福。对不在岳阳的老同志,则通过电话、微信开展慰问,感谢他们过去为档案事业所作贡献,祝福他们新年健康快乐。老同志纷纷表示,馆领导冒着严寒来看望慰问自己,爱老尊老之情让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他们将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早日战胜困难,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档案工作,用实际行动报答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