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党代表邓伟同志载誉归来

来源:市城管局2017-10-27 10:55
浏览量:1|| | ||



10月26日下午,我市党的十九大代表邓伟同志带着会议的喜悦和激情,在市城管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期盼中载誉归来。

邓伟同志作为全国环卫系统唯一的女性党代表,既是岳阳城管环卫人的骄傲,更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市城管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与其共话党代会,畅谈城管事业发展。

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岳阳市劳动模范、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获得者邓伟同志当选为全市3名十九大党代表之一,作为基层一线党代表出席了盛会。

“作为全市人民推选的一名基层代表,我没有辜负组织的厚望和重托,在履行好代表职责的同时,踊跃发言,在加快环卫行业发展、努力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邓伟此行圆满完成了组织和人民交给她的重任,显得无比自豪,在和领导、职工的交谈中,她倾吐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声。

载誉归来的党代表邓伟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作为一名亲身经历大会的基层党员,一定带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用热爱和坚守为城市‘美容’。”当天,她还第一时间向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干部传达了党代会精神。

市城管局局长陈克祥表示,将迅速在市城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岳阳贡献城管力量。(徐畅)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