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城管局2017-11-08 07:27
浏览量:1|| | ||



11月7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再次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回顾前段工作,部署当前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及机关科室负责人与会。

为便于更好的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将十九大报告摘要、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以及中央、省市传达学习有关要求等内容编印成册、分发到人,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随后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并结合十九大精神,谈了后段工作打算。

“前段工作切实有效。”陈克祥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作出总体评价,对各单位亮点工作以及文明创建迎检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逐一点评,并就个别单位提出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下段工作怎么搞?陈克祥强调,要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七个强化”入手,助推城管工作。一是强化十九大精神贯彻,在多培训、多宣讲、多宣传、多研究阐释上下足功夫;二是强化日常管理到位,做到全覆盖、常态化;三是强化重点工作推进,把握体制改革的重点、难点和盲点,咬定项目建设目标依法依规、加速推进、保证质量;四是强化方式方法创新,把干工作与做工作、巧办法与实办法、点与面、自身成功经验与外地先进做法相结合;五是强化班子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选择公道、正派的干部,注重通过优化环境、提升个人魅力、关心干部来调动工作积极性,同时建立健全制度,严格执纪问责;六是强化年度考核总结,集中精力抓好年末的各项考核和总结工作;七是强化来年工作谋划,以问题为导向,从切实提高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水平的要求出发,谋篇布局明年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鲍京平、许心豪、张健辉就分管的项目建设进行了点评。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晓峰,办公室主任方吉良分别通报了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专项检查和专题调研问题整改督查情况、城管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进展情况、2017年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徐畅)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