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城管局2017-12-20 11:25
浏览量:1||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全局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报告内容,12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报告会。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近140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李桂华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为题,从充分认识十九大的时代背景、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充分肯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为了让大家坐得住、听得懂、学得深,李桂华在宣讲报告中不仅运用大量的事例作佐证,同时还结合个人的深度思考,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诠释。整个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精准的拓展解析;既是一场深刻的宣讲辅导,又是一场及时的动员报告,更是一堂生动的大党课。现场生动热烈,大家认真听、仔细记,聚精会神,犹如吸收了一份精神“营养大餐”。

会上,还组织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习近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罗琼)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