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迎接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

来源:市城管局2018-01-12 16:33
浏览量:1|| | ||

1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志红率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易灿、研究室干部张洁,赴市城管局开展2017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汇报党组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情况并个人述职述德述廉。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汇报会。

2017年,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出门就是工作,上街就是管理”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服务和执法水平,强力助推“四大会战”,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跨上了新台阶。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局领导班子以“十九大精神”聚发展之力,以“两学一做”补精神之钙,以“过硬本色”树勤廉之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头践行十九大精神,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致力打造一支讲规矩、重实干、敢担当的新时代城管队伍,着力打造干群队伍新风貌。二是坚持奋发求为,局领导班子在改善人居环境上下功夫,在提升城市功能上使实劲,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敢担当,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科学谋事干事,主攻热点难点,有效突破了一系列发展瓶颈,稳步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坚持创新驱动,面对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局领导班子深入推进体制改革,着力提升法治能力,多元解决管理难题,突出提升行业效能,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将改革创新作为推进城管事业的新引擎、新动能、新优势,全面激发城市管理新活力。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并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局系统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徐畅)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