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工作谋划会

来源:市城管局2018-01-18 08:30
浏览量:1|| | ||

1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谋划会,回顾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

会上,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领域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和今年的工作思路先后座谈发言,或提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对各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听取发言后,陈克祥指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高、整体促进是这次工作谋划会的主题内容。过去的一年,岳阳华润公司不计成本、多渠道保障燃气供应,公安城管大队在保障执法上执行力强、不打折扣,要由衷地表示感谢!

去年工作怎么看?陈克祥从好的方面评价:日常管理和行政执法提高了水平,项目建设强化了工作基础,班子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成效,改革创新有所推进,中心工作突显了整体形象。谈到不足之处,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取向,客观认识到:行政体制改革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进展不快,日常管理和行政执法常态化的水平有待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与工作要求还不相适应,用创新的方法和手段推动工作还不够。

今年工作怎么干?陈克祥强调,要围绕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把握“四个重点”,坚持“五个突出”,办好“十三件实事”。重点在:行政体制改革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项目建设、班子和队伍建设、制度的完善和执行。突出在:突出日常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突出项目管理,完善城市功能;突出班子和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突出改革创新,强化工作保障;突出中心工作,突显城管形象。实事(含重点工作和项目)包括:城管体制改革、蛇皮套及“三大湖”和站北箱涵黑臭水体治理、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大型垃圾中转站建设、花果畈垃圾填埋场扩容提质、环卫工人休息室、洞庭湖船舶生活垃圾收集点建设、乔木进城、停车管理、综合管廊试点、市政设备仓库。

陈克祥最后就春节气氛营造、城区禁炮、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节前项目建设、年终绩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出强调。(徐畅)

责任编辑:局办公室